新冠狀病毒可以在手機屏幕上存活多達一個月

澳大利亞疾操縱及防止管理中心近期的一項研究表明,新冠病毒(coronavirus)能夠在鈔票和夾層玻璃表層、手機屏等生存接近一個月!新冠病毒能在室內溫度或20℃的光潔表層上生存28天,而一般感冒病毒僅能生存17天,新冠病毒的生存能力可見一斑。

這一份彙報注重了鈔票、手機觸控式螢幕機器設備及其提手和護欄傳播病毒的危險因素。這一發覺另外說明新冠病毒在嚴寒氣溫下生存的時間更長,這代表著它在秋冬季時節比夏天更難操縱。

新冠病毒這般難除,群眾在日常應當如何防範?

每日必須搞好學校消毒清潔衛生,如講究衛生,常常室內通風通氣,維持地板清洗等。除此之外對手機上、鎖匙、近視眼鏡、筆記型電腦等日常隨身攜帶用具的消毒殺菌可選用紫外光LED 消毒燈對用品開展消滅解決。

銀離子殺菌燈是怎樣消滅新冠菌的?

銀離子消滅新冠病毒的基本原理是,銀離子能毀壞細胞質和細胞核結構,尤其是能毀壞遺傳信息DNA的堿基對,使其喪失拷貝工作能力或特異性而身亡。有別于消毒液,銀離子抗菌消毒的優勢是不用客戶與物件表層觸碰,能合理地降低人感染病毒的風險。殺蟲滅鼠後沒有殘餘物或不造成色素斑。除菌後可馬上應用該地區或機器設備。目前市面上許多出售的手提消毒燈便捷帶上和應用,是預防新新冠病毒的不二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