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創辦橙色空間,旨在讓客戶獲享更方便、更靈活及更具保障的自助儲存庫服務。假如你希望獲享更多空間讓生活更舒適自在,那你就找到地方了。我們致力為你妥善保存個人財物。無論你在橙色空間存放甚麼物品,在儲存期間,我們均會嚴密看管。

保安周全
橙色空間非常重視儲存庫的安全,因此安裝24小時電腦出入系統、閉路電視,安排經理於營業時間當值,並於所有出入口加設警鐘*,嚴密看守你的財物。

全力協助
橙色空間明白,將財物搬入儲存庫在很多時候都是一件心煩的事,尤其是搬屋的時候,所以我們樂意為你提供協助。我們的團隊富有經驗、效率及專業知識,助你輕鬆將財物搬入橙色空間。假若其他人知道你因為橙色空間而使生活更自在,肯定為之羨慕!

靈活配合
橙色空間助你更靈活規劃家居空間。你可因應需要而增減租用空間。我們備有一系列不同大小的儲存庫以供選擇,迅速滿足你的儲物要求。

方便易用
儲存庫應該簡便易用,所以橙色空間提供便捷泊位、手推車、大型升降機、多款儲物箱及搬運服務等等,讓你擁有更多時間享受寬敞家居。

實用建議
橙色空間的多元化培訓,令員工懂得為你提供不同的解決方案。我們會透過電話或派遺顧問親臨府上進行免費評估,助你選擇最切合需要及最經濟的儲存庫。此外,我們更提供包裹、存放及搬運的實用建議。

多款儲物箱隨你選購
我們備有一系列儲物用品,助你將財物儲存得井井有條:

  • 多款儲物箱,包括手提衣帽箱
  • 膠膜及氣泡紙
  • 傢俱防塵套
  • 包裹膠紙
  • 包裝紙

如何使用橙色空間
你可租用橙色空間的儲存庫作為商業及私人用途,存放任何不易腐爛、非易燃及合法的物品。我們特別設計了尺寸計算機,助你選擇合適的儲存庫。
想鎖好儲存庫自然需要一把鎖。無論你在橙色空間或其他商戶買鎖,都是只有你一人可以開或上鎖。
當你鎖好儲存庫後,便只有你一人擁有鎖匙。我們並不提供鎖匙保管服務,所以請你妥善保管鎖匙於安全地點,更不要借予他人。當你將財物搬入儲存庫後,可以無限次存取。

自助儲存庫讓你隨時存取
當你租用儲存庫(自存倉)之後,便可以於任何時候前來存取物品。你可以無限次免費存取,費用以儲存庫的租用時間計算。 橙色空間的最短租用期為1個月。
每次續約最少1個月,如果你不知道需要租用多久,只需每月續約一次便可。
此外,橙色空間備有多款儲物箱、鎖、床褥防塵套及包裹用品以供選購,讓你更享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