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護膚能預防寵物得病

寵物美容護膚行業在中國市場迅速發展,但也是有很多人對於小狗為何必須美容護膚,什麼樣的小狗必須什麼樣的美容護膚並不清楚。乃至有些人認為狗狗美容冼澡是多此一舉,沒必須。殊不知事實上,這並不僅僅是為了提升寵物顏值,也是為了預防病症!

寵物美容護膚的必要性

①維持清潔

按時帶小狗去冼澡能維持清潔,畢竟狗狗和人日常生活在一起,維持清潔對大夥兒的身心健康都有益。一些小狗腳底的毛髮如果不剪修的話就蓋住肉掌一部分,促使小狗飛奔起來非常容易摔倒,也會把戶外的髒東西帶回到家裡。去寵物店冼澡對比在家裡的優點是,寵物店的配備設施都比較專業全方位,並且由專業的美容護膚師來給小狗洗澡,會更乾淨仔細。

②預防病症

專業的寵物護理員除開會給小狗洗澡和修毛以外,還會檢查一下它們的眼、鼻、耳朵裡面,還有手指甲是不是身心健康,最重要的是,美容護膚師還會幫小狗把肛門腺擠好。

肛門腺代謝的帶有獨特氣味的液體是小狗自身留有的標記,可是當肛門腺出現了阻塞的問題(造成肛門腺發炎、產生膿腫),那麼不僅小狗會覺得很難受(無精打采,拒絕進食或嚴重便秘),就連氣味全是人類無法承受的。不過小狗的肛門腺並不是隨便碰的,這也是去寵物店做美容的必需所屬。

去寵物店由專業美容護膚師給做狗按摩課程清理和推拿時,不僅是技巧更為專業,他們還可以在和狗接觸的時侯檢查一下小狗的身上是不是有哪裡不對勁,例如是不是有皮膚病和外傷,很有可能咱們鏟屎官自身給小狗洗澡不一定能注意到。

③提升顏值

雖然小狗自身對自身的美醜很有可能沒有我們來的那麼直觀,可是小狗能夠十分比較敏感的辨別出周圍人對自身的好感度,把小狗的造型設計搞好之後不僅這樣自身能夠每日看見小狗更為賞心悅目,小狗也會從周圍人的喜愛中覺得高興,對人與犬都是有好處。

對於許多 小狗來說,剪修毛髮其實是剛需。比如可蒙犬、西施犬等假如長時間不剪修毛髮,雙眼就會被遮擋住,不僅影響小狗的視力,非常容易發生安全事故,並且還會提升眼部疾病的發生幾率。鏟屎官就算是會給小狗洗澡,都不會給它們修毛,就如同咱們人類為什麼必須托尼老師一樣。而毛髮打結這種複雜的活兒也必須專業的美容護膚師來解決。

平時清洗的必要性

寵物店為什麼要把開結的費用定的比較高呢?
這是其實毛髮打結會對小狗自身帶來十分大的身心健康傷害。毛髮打結處出積攢大量的廢棄物和細菌,冼澡後毛髮很難吹幹,促使小狗更非常容易患皮膚病,且這樣很難認清打結處的皮服情況。

小狗在撓癢的時侯前爪很有可能會挨打結的地區勾斷,釀成慘劇。假如毛髮打結處過多,無論你花再多錢買再好的沐浴乳,營養都很難被小狗的毛髮消化吸收,長此以往小狗的造型設計邋裡邋遢,已不受人喜愛,小狗的情緒和狀態也會變得很差。

為了避免 打結,這樣在小狗的生活起居裡,除開給小狗吃一些有毛髮護理實際效果的營養素以外,梳毛就顯得分外的關鍵。

可是假如必須開結,就如同面對一大團亂繩子,你需要細心的漸漸地解開,花費時間,耗費非常大的活力。並且小狗其實並不會那麼老老實實讓你開,因此 由專業的美容護膚師來實現開結,不僅給主人家節省時間活力,小狗也會覺得更為舒適。

美容護膚的留意事項

諸位狗主們在帶小狗去美容做造型設計以前,最好是要對美容護膚有基本的瞭解,並清晰自身小狗當前的發量、毛髮長度、毛質等。假如不清楚的話能夠到店裡先和美容護膚師溝通,諮詢小狗現在被毛情況能夠剪修什麼樣的造型設計,或理想化中的造型設計什麼位置還必須留毛,總之互相理解十分的關鍵。

看過今日的文章內容,大夥兒是否對寵物美容護膚擁有新的認識呢?當然,小編今日提及的美容護膚主要是清潔和修毛這類,給毛髮上色還要選擇達標產品,並且頻率不必太高,畢竟寵物的身心健康才算是鏟屎官最關注的!